导航 取消
怀孕快满五个月了但是胎动不明显正常吗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医生你好,我现在怀孕快满五个月了,但是怎么感觉胎动还是不明显呢?我六号去做的产检一切都正常,但是胎动似乎感觉不明显一样,因为平时肚子肉算多的不知道和一个有没有关系!会不会是宝宝有什么问题啊?

你好,胎动指的是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的动作。建议你超声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前几天有胎动,但是这几天感觉不明显,不知道这个正不正常

建议你超声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