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两天会阴部忽然痛涨,检查前列腺卵磷脂小体50%,浓细胞三个加,衣原体抗原检测为阳性,尿液中白细胞-,尿胆原-,蛋白质 -0.1g/l,比重1.020,ph=7.0,麻烦帮我分析一下啊,急!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前列腺炎导致的,现在的情况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前列康和左氧氟沙星或是点滴菌必治和左氧氟沙星和七叶皂苷进行治疗,
输液甲磺酸帕珠沙星和克林霉素磷酸酯针行不行,医生开的,输了一次了
输液甲磺酸帕珠沙星和克林霉素磷酸酯针行
真心感谢你,那我继续输这个要,然后再口服阿奇霉素行么
可以
这医院医生让我做什么肛门灌药和磁疗,一次要600多,您认为必要么?想听听你的意见
这要根据你的经济条件确定,最好做
喔,做少了怕没效果,做10,20次的确实吃不消,太贵了!
是啊
比输液效果好么
是要配合治疗
我这个传染么?老婆有必要去查一下么?可以过性生活?
没必要的
谢谢你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