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腹泻,昨天早上开始发烧,烧到39度。
你好:注意观察孩子大便的次数,质地和量,如果次数多,便质稀,量大,而且里面还有不消化的食物,说明属于肠道内感染,病情比较重,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便常规,必要时要补液治疗。如果腹泻情况不严重,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治疗,适当让孩子多喝水,减小每次吃奶量,停掉辅食,注意观察孩子有没有呼吸道症状出现,给予消炎退热助消化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