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次例假推迟快二十天了,去医院医生开的黄体
姬书会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郸市中心医院 擅长:乳腺疾病,尤其是乳腺增生性疾病及良、恶性肿瘤等疑难杂病的诊治。

这次例假推迟快二十天了,去医院医生开的黄体*,吃了两天了,可是还没有来,怎么办,急

患者朋友,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延迟。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就是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是妊娠和月经不调。你的情况我建议,可以选择中药调理月经,效果非常好的。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要过食生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