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无助,2013年4月5号,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中度宫颈糜烂,建议我做手术,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做了,现在听别人说会应响以后生育,所以现在心里很怕,
你好,宫颈糜烂手术会导致宫颈疤痕,而影响正常的顺产,一般对怀孕较少影响,请勿过于担心,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现在一直有血流出去,流血会肚子又胀又痛
说话
你这如果术后不久,那是正常的哦,
嗯,谢谢
像我这样以后生小孩不会顺产吗?
是的,最好不要顺产,以免导致宫颈撕裂
宫颈糜烂做手术有几种啊?
一般微波或者利普刀等物理措施治疗,虽然名称不同,其实原理一样的哦
嗯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