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顺产下8.9斤重的宝宝已经两个月了,由于在生的过程中把小腹挨着大腿内侧的骨盆拉伤了。现在走路和晚上睡觉翻身都会痛,这样正常吗?有没有什么药物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产道损伤的表现。可以吃三七片或云南白药片,可以热敷或针灸理疗。
那是去妇产科看还是骨拿药呢?
宝宝吃母乳,那些药会不会影响呢?
去骨科,—般没影响的。
好的,谢谢!
不要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