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顺产下8.9斤重的宝宝已经两个月了,由
牛允渠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骨龄检测,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腰椎间盘的CT诊断,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

医生你好!我顺产下8.9斤重的宝宝已经两个月了,由于在生的过程中把小腹挨着大腿内侧的骨盆拉伤了。现在走路和晚上睡觉翻身都会痛,这样正常吗?有没有什么药物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产道损伤的表现。可以吃三七片或云南白药片,可以热敷或针灸理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是去妇产科看还是骨拿药呢?

宝宝吃母乳,那些药会不会影响呢?

去骨科,—般没影响的。

好的,谢谢!

不要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