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了,也不在意,汗毛也不多,感觉出不来
你是得啦毛周角化症啦,你可以外用复方蛇脂软膏涂抹患处,疙瘩处痒吗?
没有疙瘩
就是颜色上深一些,也不疼也不痒
哦建议你试试我说的方法治疗一下,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好的,谢谢,我试试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