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宝宝做CT检查报告上写着,蛛网膜囊肿可能。医生说是先天性的。说可以半年后再去复查。问题大吗?看见报告后急的我直哭。
蛛网膜囊肿一下子就能从CT片上发现,不存在说可能大。如果是看到的就是诊断有的,需要考虑结合孩子的发育情况的,半年后复查是否减小的
医生我想问下 我儿子刚好头型被我睡的不好了 不平衡了 刚好是左边突出 ,现在正努力把头型睡回来,CT拍出的有没有可能是头型的关系?蛛网膜在哪里?因为宝宝现在很活泼很爱笑,腰板也很直。才六个月 大家都问是不是十个月,怎么也想不到会有先天性这个的,麻烦医生,
头型和囊肿是没有关系的,蛛网膜囊肿能从CT片上发现,你的情况就是定期复查的,暂时不需要处理的,可能自行吸收的
可能自行吸收是什么意思?谢谢医生。
就是囊肿可能消退的
就是说孩子还小 才六个月可能自行消退是吗?有没有这种消退的病例呢。这样的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