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事第一天和第二天特别疼,吃止痛药也不管用。有点子宫寒
你好,原发性痛经经常发生于月经初潮后不久,或未婚、未孕的女性,可能的病因是子宫内膜和血液内前列腺素含量的增高造成的,治疗的方法只能是在月经来潮的时候服用含有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的药物,如消炎痛或乙酰水杨酸,以缓解症状。必要时中药调理治疗。
我问过一个医生 那个医生说我这个情况半年后还会疼
我还会上吐下泄
中药调理吧。
就中药说对我就起个半年的作用
我刚刚察了一下我的比较属于重度的
积极治疗吧
中药治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