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有57岁了~现在正在服用冠心病的药~但不知道这个药是不是要长期服用?舒心通脉胶囊~复方天麻蜜环糖肽片~阿托伐他丁钙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这几天因为药吃完了~有10多 天没吃了,就发现手有些浮肿~是不是这些药没吃造成的
从你的描述看,患者有冠心病,这种疾病,需要长期用药,你说的后两种需要长期服用,而且还需要加抗血小板的药物,预防血栓的形成,前两种可以分阶段服用
现在手有些浮肿有没有大问题啊!
以前血压高……现在血压恢复正常了……还需吃降血压的药吗?
那需要买哪种加抗血小板的药物啊
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血压药继续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