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会非常痒,看到阳光睁不开,早晨醒来眼屎很多,眼睛里面会有细丝,很难受
可以用治疗视疲劳的眼药水。可以适当配合抗过敏的药水。但用后不痒了就不要用了。抗视疲劳的药水可以经常用。
六年了,一直看不好
,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滴缓解眼疲劳的眼药水进行缓解。
我基本不熬夜。看医生看了六年了就是好不了
在吗
建议中医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