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盖半月板二度损伤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膝盖打球累积的伤,不是硬伤,今年过年回家拍核磁共振,说是二度损伤,我对这个完全不懂,能给我说说怎么治疗吗?谢谢…

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再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您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吃过骨康胶囊,注射了一疗程的玻璃酸钠,这些可以吗?给点建议,听人说玻璃酸钠对膝盖有副作用?是这样的吗?

还是可以的,一般正常使用还是没事的

我想暑假打石膏静养可以吗?

还是可以的

现在有好多人都被这伤困扰,我在网上认识好多人都是这伤,不容易好!

是的,主要还是静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