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年了,上个月涂了多磺酸粘多糖,肿块消失不明显了,十天前整个小腿都肿了,在小疹所打了三天点滴,消肿了,这两天又肿了,
你的情况需要进行局部外敷静脉曲张贴进行调理。这样才能慢慢恢复正常。
静脉曲张贴是跟老式的膏药一样的,现在脚踝到小腿都肿了怎么贴
去专科复查后在考虑外敷调理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