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要宝宝,做孕前检查,查出抗子宫内膜、卵巢抗体,通过一个月中药已经治好。但大夫告诉我只要怀孕就得马上去她那保胎?想请问大夫如果怀孕没查出有异常需要保胎吗?我听说保胎一般是见红或肚子疼等不适症状才需要保胎的,我这心里没底儿!谢谢大夫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最好是怀孕前后三个月口服叶酸的,怀孕后定期检查就可以的,如果有腹痛其他症状建议保胎治疗,请问月经规律吗?
我已经服用叶酸两个月了,月经都很正常。那我就放心了,我看的大夫,说因为我治疗过这两种病,所以必须怀孕就保胎!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