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只要空腹吃东西肚子就会痛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我只要空腹吃,苹果,香蕉…或者喝可乐这些,肚子就会痛,但痛过十几分钟后又会好了,请问这种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受凉引起的肠道痉挛引起的疼痛,建议你要避免服用过凉的食物,平时多热敷治疗,请问有腹泻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但只要是空腹吃东西都会痛,先吃一点饭就什么事都没有…

那是胃炎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看看

那就谢谢了,我明去买来吃看看有没有效果…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