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空腹吃,苹果,香蕉…或者喝可乐这些,肚子就会痛,但痛过十几分钟后又会好了,请问这种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受凉引起的肠道痉挛引起的疼痛,建议你要避免服用过凉的食物,平时多热敷治疗,请问有腹泻的症状吗
没有,但只要是空腹吃东西都会痛,先吃一点饭就什么事都没有…
那是胃炎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看看
那就谢谢了,我明去买来吃看看有没有效果…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