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有一个多月了,下面长了两个疙瘩,不疼不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大概有一个多月了,下面长了两个疙瘩,不疼不痒,没见明显的变大,一个是发白,一个就是肉色。以前没有过,我想知道是不是,怎么会有这个,能治好么?用什么药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下面长了两个疙瘩考虑是囊中的,最好是到医院检查确诊的,注意局部卫生,请问具体多大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什么是囊中的,我21

上次我去做输卵管检查,那医生说像是尖锐湿疣,他也说不准,让我观察观察去看看, 我想知道尖锐湿疣病因是什么?能治好么?

病毒感染可以激光治疗的

我就老公一个啊,怎么能感染呢?

很多感染途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