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天气转凉,小腿外侧(足三里处)总感觉酸痒,去医院看过化验血没有风湿,说是着凉,用了些磁膏药,因为哺乳期就没有口服用药,然后就好些了。但是还是有无力感,怎么办?
您好,诊断为腿部肌肉纤维炎。主要由于受寒和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引起的肌肉无菌性炎症。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腿部的推拿和TDP治疗。注意保暖,多休息。
谢谢
我尽快去医院医治,非常感谢您!
您好,不客气的。祝您早日康复。
邵医生,请问这种病能有中药吃或者膏药治疗吗?
而且晚上睡觉时感觉很明显的不舒服感。
白天没太大感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