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多月,前幾天發燒,,我想做三為b超看下,希望幫忙看下
你好,你现在怀孕2个月多月胎儿还没有完全发育,彩超检查也不除外胎儿畸形的,建议你普通B超检查一下胚胎大小与停经时间是否相符,怀孕12周后再彩超检查。
应该差不多吧,最后一次月经1月26,因为前几天发烧,所以医生建议我做三维b超,
现在做三维的预约满了,我才让你们看下你们那个医院没有满
都是需要预约的、
是啊,不知道杭州萧山还有哪些医院没有满,我找了几个医院都满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害怕胎儿烧坏了
不好意思,我是河北的,不知道你那的医院。我这里可以做,太远。
这么远,
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