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上起床后吃东西吐了一点,体温37.5度,该怎么办?她最近晚上睡觉蹬被子比较频繁,会不会是着凉了?她平时饭量比较好,会不会是积食了?应该吃什么药呢?
宝宝的问题应和饮食的消化不好有关,看看有无舌苔有无腹泻,有无异常的便秘等,积食会有一定的红脸蛋便秘,可以用健脾散,护彤
昨天下午有点拉肚子,今天早上拉的不是很希,没有便秘,我婆婆给他吃了点扑儿敏,可以吗?
扑尔敏不用吃,这个是抗过敏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