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开始戴隐形眼镜的,带了一年,去年的冬天吧,眼睛就开始红,一戴隐形就红,完了停戴了,现在戴还是有点红血丝,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治疗呢??
佩隐形眼镜在医学上可以引起8大并发症,你这可能是结膜炎的问题,不建议佩戴
那现在有没有什么治疗方法啊??
禁止佩戴隐形眼镜,托百士滴眼液,迪友眼用凝胶,眼水一天四次,眼膏睡觉前涂一次
那需要多长时间啊,还有,好了还可以带隐形眼镜嘛??
最好不要带
可是我必须带的,我要跳舞的,不能带有框的,怎么办呢
过了18岁,度数稳定可以考虑准分子激光
不做的话,可以带吗??
不建议带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