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满月的时候肚子有个小包在胃部鼓出来然后没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在满月的时候肚子有个小包在胃部鼓出来然后没有了!现在十个月在左边胸骨下面鼓出来一下然后又没有了!左边胸骨比右边胸骨高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需要看哪个科?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先天性腹壁发育不良引起的腹壁疝。建议去普外科检查一下,做一下B超检查确定一下,如果超过两岁不能愈合恢复应该考虑手术修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