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右下腹疼痛厉害,到医院检查是输尿管下段结石,结果是6乘4,其它显示正常。开了点排石药物,请问6乘4尺寸自己能排出吗?谢谢!
直径小于4mm的结石才能排出体外的,你的这个是不能排出来开的了,建议你可以体外碎石治疗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