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晚上右下腹疼痛厉害,到医院检查是输尿管
潘自贤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遵义县人民医院 擅长:诊治范围:精神分裂症,痔疮,泌尿系结石,胆囊结石,肺炎,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病,痛风,骨折,冠心病,皮肤过敏,消化性溃疡,胃炎,消化道出血,疝气,隐睾,阑尾炎,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肠息肉,乙型肝炎,肝硬化,功能性肠病,胃食管反流病,胰腺炎,功能性胃病

昨天晚上右下腹疼痛厉害,到医院检查是输尿管下段结石,结果是6乘4,其它显示正常。开了点排石药物,请问6乘4尺寸自己能排出吗?谢谢!

直径小于4mm的结石才能排出体外的,你的这个是不能排出来开的了,建议你可以体外碎石治疗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