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今天早上开始上吐下泄,夜里胃也不舒服,还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从今天早上开始上吐下泄,夜里胃也不舒服,还头疼。早上吃了吗丁林,两个煮鸡蛋,一上午还是不好受,拉了一次稀,刚才把鸡蛋也吐出来了。我这是食物中毒吗?还是急性肠炎?现在该吃点什么药啊?不敢吃饭了,吐得胃疼。 昨天中午吃的煎饼,晚上里脊肉夹馍,板栗和小的西红柿。

这是急性肠胃炎了,先吃左氧,黄连素片治疗,注意饮食清淡,今天不能吃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