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生了宝宝多长时间可以用收复带呢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就是我不知道生了宝宝多长时间可以用收复带,过月子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用。用了不知道好不好。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产后一周后就可以使用收腹带,可以促进子宫和腹部恢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现在肚子下坠的厉害,可以用点什么吗

卧床休息。没有什么可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