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发现乳房边上有点痛痛的,不碰它不觉得,按一按有点痛,或者又是拿东西太大力也有点痛,怎么回事哦?要不要去医院检查,我月初的时候做过无痛人流,和这有关系吗?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心情不舒畅造成的据你的病情你可以服用舒肝丸治疗。
不是吧!我没觉得心情不好啊
并不是感觉得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