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上周五摔了一跤,造成右脚第五跎骨基底部骨折,在片子上看来裂口很小,打了石膏,晚上睡觉垫了一个枕头在小腿处,但这两天早上都会有脚后跟很痛的现象,持续时间不长,就早上一哈哈,之后便不会再有!请问下是什么情况啊?谢谢医生!
根据所述诊断比较明确,症状不用担心,是制动后,局部神经过敏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