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这几天发现鼻子里面很痛,照镜子看到两边鼻孔都有肿大,之前也有过,但是只是一边鼻孔,肿大不算严重,几天后就没事了。这几天两边都肿了,不触摸都感到疼痛,没有液体渗出,只有肿,感到疼痛,触摸时更痛,是什么问题?怎样治疗
你好,你这是鼻前庭炎的表现哦,你可以局部外用百多邦软膏,同时内服阿莫西林等消炎药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有喷的药物吗
这个喷雾剂会引起你喷嚏哦,你可以使用西瓜霜气雾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