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嘴唇上长了一个大水泡,不痛不痒,求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早上起床嘴唇上长了一个大水泡,不痛不痒,求医生求命。

你好,你的情况是:病毒––水泡,建议你口服阿昔洛韦片,抗病毒口服液,还有问题需要解释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