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与人流那个安全没有后遗证。怀孕半个月,可是去年11月份刚做了人流。求医生给个意见。谢谢,
你好,11月做过人流的话建议还是药流,但要到医院里面去吃,那样比较安全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