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1年前时手的虎口处长了一个浓泡疮,好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医生你好,我在1年前时手的虎口处长了一个浓泡疮,好了之后,那地方皮肤很厚,怎么办

你好,你的情况是感染恢复后角质层增厚引起的,建议平时可以多用热水泡泡手可以软化角质层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手臂上长了脂肪瘤怎么办

你好

如果没有麻木的情况,就不用手术治疗的

角质层增厚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吗

医生你好,手肘酸算不算

那可能也是压迫引起的,最好到医院检查看看,如果是这个引起可以手术治疗的

医生你好,角质层增厚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吗

可以外用维生素e治疗看看

(⊙o⊙)哦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