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岁二个月了,咳得比较厉害,现在还发烧,38度7要吃退烧约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自己监测自己宝宝的体温,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可以暂时不用服药,自己用温水给宝宝擦擦身子,如果超过了可以给宝宝吃退烧药,肛门塞退热栓,贴退热贴等等
吃退烧约是不是对宝宝有负作用啊
而且宝宝最近有腹胀怎么办?
副作用就是脱水,两次间隔的时间至少是4个小时
谢谢,腹胀要吃药吗?
吃点妈咪爱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