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一个月了!感觉不想吃肉!很麻烦!没有怀孕
许贤茂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肺部等疾病

有一个月了!感觉不想吃肉!很麻烦!没有怀孕!

不想吃肉,可以吃多点蔬菜,水果,也可以改吃鱼肉,等不想吃肉的感觉过了,再来吃肉。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是不是我肝脏有问题?

如果之前有肝病,不想吃肉,特别是肥肉,提示可能是肝胆的问题,建议检查肝功能。

没有得过肝病,医生

没有的话,一般不是肝脏的问题,但也要考虑胆囊有没有问题,还可能是一时性的食欲减退,不吃肉时可以改吃其他。腻期过了,可能会想吃的。

前一阶段还恶心

嗯,如果排除了怀孕,一般这种症状主要是和胃或者胆囊有关。建议到医院消化科检查。

好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