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个多月,最近很爱出汗,不怎么动时也满头大汗,在吃哈药牌钙铁锌,吃了好几天了。三月一号因患支气管炎,后来发烧幼儿急疹,一直不敢去打疫苗,拖延了一个多月,今天去打时,医生问有没不舒服,我说有点呕吐,然后他就不给打了。他玩起来很兴奋,偶尔会吐点饭、奶出来,有点点酸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吐呢?是玩耍太太兴奋引起的还是吃太饱?或者是其他原因?什么时候才能打乙脑疫苗啊?还有他大脚趾头那里一直掉皮,正常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不是呕吐的很厉害的话,是可以打育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