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八个月了,前些天感冒流鼻涕咳嗽医生给开药吃了,现在好多了不咳嗽也不流鼻涕,可是吐奶比较严重,而且是喷射吐奶,有时候吐奶从鼻孔里出来,奶粉喂养,以为是我们把米粉和奶粉冲在一起所导致宝宝消化不良而吐奶,可是最近我们停止吃米粉也停止吃其他辅食,可还是吐奶。我怎么办?医生给开的药还在吃,因为喉咙还有痰。其他一切正常,我该怎么办?吐的我好心疼!急急急!
你好,宝宝的呕吐是由感冒或是着凉吃了不好消化的辅食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要注意保暖,治疗四磨汤口服液·口服试一下。
可是我没给他吃什么呀?连米粉都没有吃,光喝奶粉!
你好,奶粉不适合宝宝,也会引起消化不良,出现呕吐的
那他已经吃了好久呀?
你好,最好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或是换用其他奶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