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妈妈最近总是下腹不舒服,想排便,每天早晨起来正常排过便之后,吃完饭就又想去厕所,但是蹲又蹲不出什么,或者很少,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你好考虑是肠炎肠痉挛引起的,可以服用颠茄片和诺氟沙星或肠炎宁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谢谢医生,那这种病是不是会反复?之前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这种情况,后来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了
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