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5个月了,拉肚子快1个月了。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一直拉稀,水状,有时有泡沫,有时有奶瓣,有时又像蛋花样,一天拉3~4次。一直在吃妈咪爱调理,大便化验正常。因为拉肚子一直没添加辅食。精神很好。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轮状病毒感染的,建议您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大便化验正常啊,就形状是稀便。一直在吃妈咪爱,其他都没吃。

可以给宝宝吃上述三种的。

其他两种药还用跟妈咪爱分开吃吗?

不用的,一起吃的。

还有,这种病毒是什么引起的呢?啃手肯玩具么?

是的,不干净引起的,

好的,谢谢了。有事情我会继续咨询您的。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