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上个月11号来的例假,现在怀孕了,想要尽快处理掉,该选择什么方式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现在还是小的,要到4–50天左右才可以做人流的,
医生,你好。
我现在这个时间可以做药物流吗
这个会有残留的。
医院能做药物流吗
有的
怎样才知道流没流干净呢
复查B超的
药物流是不是肚子会痛几天啊?
药物流要多少天才会流干净啊
人流会影响以后怀孕吗
人流是不是要刮宫啊,对以后怀孕会不会有影响啊
多少会的,次数多了就不好的
第一次该选择什么
人流好一些的
又有医生说:没生过孩子第一次药流比较好,真不知道怎么选择
药流会有残留有可能还是要清宫的。
那可不可以药物流之后在检查有没有流干净
那样可以在决定清不清宫
清宫跟人流刮宫是不是一个意思啊
可以的,不一样的。
清宫跟人流刮宫哪个对身体伤害更大呢
差不多
医生。 我现在是三十多天可以做人流吗。
上个月11号来的例假
您是哪个医院的呢
做不了的,不是你们当地的。你这个时间短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