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长得也不知道,不痒不痛,没什么感觉。
你好,是哪种样子的,突出来的红疹还是平坦的红点?对应症状不同,病情也不同的。
就是长在皮肤底下的,是平的,
医生,是怎么回事?
还在吗?
这个情况可能是皮下出血,你去做个血常规,看有没有血小板减少的情况。
我做过了,没有
有去皮肤科看下吗?难道没给你确诊?
看过了,她说正常的,血常规我都化验了,肝功能也化验了,什么都是好的,她也说不清
医生,我朋友有的也长了,但是她特别胖的,我也有点胖,我67公斤个子162
会跟这个有关系嘛?
不排除有联系,检查正常就没事的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