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胳膊和手上长红点点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什么时候长得也不知道,不痒不痛,没什么感觉。

你好,是哪种样子的,突出来的红疹还是平坦的红点?对应症状不同,病情也不同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就是长在皮肤底下的,是平的,

医生,是怎么回事?

还在吗?

这个情况可能是皮下出血,你去做个血常规,看有没有血小板减少的情况。

我做过了,没有

有去皮肤科看下吗?难道没给你确诊?

看过了,她说正常的,血常规我都化验了,肝功能也化验了,什么都是好的,她也说不清

医生,我朋友有的也长了,但是她特别胖的,我也有点胖,我67公斤个子162

会跟这个有关系嘛?

不排除有联系,检查正常就没事的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