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下面最里面的大牙一咬老是酸酸的牙龈也老是发炎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长智齿发炎引起的疼痛,是智齿周围牙龈发炎了,可以口服消炎药,等炎症消了拍个牙片看看,然后可以考虑把智齿拔掉。
不疼,也没有感觉有牙齿长出来
牙齿还没有长出来,在牙龈里面
迟了消炎药小伙不是很好,自己忍不住吃辣了,有什么别的好法没有
炎症消了可以拔掉
外面看不到牙怎么办
拍个牙片看看就知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