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1年做的人流,月经一直正常
槐培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间友好医院 擅长:妇科人流、宫颈疾病、不孕不育、超声探查等

我2012和2013.4.15做的B超,2011年8月做的人流手术,2013年的报告说有残留物0.5cm*0.3cm,2012年却检查没有,咨询过医生,一个医生说要清宫,另一个医生说不要冒险清宫,因为那个太小了,说要处理的话就做盆腔镜取出来。我想咨询您的意见,谢谢!

你11年做的人流了,现在做彩超有残留意义不大,可以不用管他,你月经怎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月经都很正常呀,2012年做的B超又没检查出来,怎么2013年检查却有。这个会影响怀孕吗?

这个不一定是残留,你可以复查

还是做B超检查吗?

过一段在做个b超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