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和2013.4.15做的B超,2011年8月做的人流手术,2013年的报告说有残留物0.5cm*0.3cm,2012年却检查没有,咨询过医生,一个医生说要清宫,另一个医生说不要冒险清宫,因为那个太小了,说要处理的话就做盆腔镜取出来。我想咨询您的意见,谢谢!
你11年做的人流了,现在做彩超有残留意义不大,可以不用管他,你月经怎样
月经都很正常呀,2012年做的B超又没检查出来,怎么2013年检查却有。这个会影响怀孕吗?
这个不一定是残留,你可以复查
还是做B超检查吗?
过一段在做个b超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