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次皮肤不小心弄破了一点皮. 因感觉无大碍就继续用洗面奶洗脸. 后来就出现脸上部分皮肤自动褪皮.且痒. 请问这是什么病症?该怎么治疗?
这可能性是真菌感染有影响引起的,可医生面诊后确诊,外用皮康王治疗有一定作用。服用氯雷他啶,防风通圣散治疗。忌海鲜牛羊肉虾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饮食。
那外用药物需要坚持多久? 这种病状会复发吗?
可先治疗三天看是否有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