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便都有血 有个肉球球 大便会很痛 怎么办啊 用什么药啊 好几年了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痔疮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找医生进行检查,如果确定是痔疮的话,可先外用痔疮膏,无好转的话采取手术治疗
能确切的说用什么药么
可以每天热水坐浴后用马应龙痔疮膏外用,看一下效果如何
不用往里面上药是么 我用过马应龙的栓剂 可是每次用了之后嘴里都有味 好难闻的
用膏
刚用上就觉得嘴里面有味道 怎么办啊 而且一只觉得用不了 可以一只用两次么
马应龙痔疮膏,是用很多次的,一次只是抹上一点而已
那嘴里有味道怎么办啊
每次用一点应该不会有味道
好吧知道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