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磕着上嘴皮了,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刚磕着,流点血,现在开始肿了,皮下看着像是血没流出来一样。摸点什么东西能快点好呢?宝宝两岁半

如果有外伤是会肿的,如果有明显的破皮现象,可以擦点酒精或碘伏,消毒,后期涂抹芦荟胶促进恢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家里芦荟胶用完了,香油可以吗?

香油可能没有这个促进恢复能力

好的,谢谢你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