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磕着,流点血,现在开始肿了,皮下看着像是血没流出来一样。摸点什么东西能快点好呢?宝宝两岁半
如果有外伤是会肿的,如果有明显的破皮现象,可以擦点酒精或碘伏,消毒,后期涂抹芦荟胶促进恢复。
家里芦荟胶用完了,香油可以吗?
香油可能没有这个促进恢复能力
好的,谢谢你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