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七八个小时才吃,纯人工喂养,塞到嘴里就哭,精神挺好,大便正常,一天一次,没有鹅口疮,肚子不涨,有时饿急了,也要哄半天才吃,是缺钙么,伊可新一直在吃,吃的是五维钙,吸收是不是没您说的碳酸钙好,宝宝很硬实,早就会翻身,月子里就能抬头,会缺钙么,谢谢
你好。宝宝缺锌也会引起食欲不振。可以到就近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