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CT检查结果是十二指肠管壁厚,右腹淋巴结肿大,请问还需做什么检查
这个可能还要做一下肠镜或者胃镜的检查,最好做一个活检之类的看一下
做了胃镜,结果是慢性胃炎和胃糜烂,活检结果是单纯性炎症,请问还需做什么检查
这个按照胃炎治疗就行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淋巴肿大
这个可能是炎症引起的,你之前有胃炎
那再不用做别的检查了吗
这个不用了,胃镜最好了,你做了活检没有?
活检是病理检查吗
我做了病理检查,是炎症
哦,那应该还好吧
那还需做什么检查
这个没什么了
好的,麻烦了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