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和网友见面,没有性行为,只是舔了一下她下面,马上吐了出来。3月29日,因为害怕,拉着她去医院做hiv抗体检测,都是阴性(她说她没有病),第二天用hiv试纸检测,我是阴性。4月7日又用试纸检测,阴性。4月17日又去医院做了一个hiv抗体检测,阴性。可是今天突然拉肚子了。我是不是感染了?现在很害怕。
你好,你这样的检测时间过短哦,需要六周后检测才准确的,建议六周后重新检查,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医生,我一直在腹泻,从早晨起来到现在已经三次了。艾滋病前期腹泻一般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一天几次?
你这应该是肠道感染,如果艾滋病导致了腹泻,那么你十七号肯定测试阳性了哦
医生,假如是艾滋病引起的腹泻,我现在去查的话,是阳性对吗?
是的哦
我感染艾滋病的几率有多大?
如果你的女友没有问题,那么就不会感染哦
医生,我想问一句话,假如,我是因为艾滋病引起的腹泻,现在去医院查艾滋病抗体,能查出来吗?
如果是艾滋病感染导致的腹泻,都出现症状了,检查当然会阳性哦
嗯,谢谢医生,我去医院做hiv抗体检测行吗?还是需要做别的检查?
做个艾滋病抗体检查就行了
好的,我需要挂哪一个科室?
皮肤性病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