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1个月宝宝消化不好,胃口不好,一吃东西就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21个月宝宝消化不好,胃口不好,一吃东西就肚子打嗝,还拉肚子,怎么治疗好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大山楂颗粒,复方胃蛋白酶颗粒调理,还有其它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宝宝本来都一觉到天亮的。今天5点就醒了不睡,脾气也变得很暴躁。这些药一般药店都有的吗

是常用药物,一般的药店都可以买到的,还有其它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