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月宝宝消化不好,胃口不好,一吃东西就肚子打嗝,还拉肚子,怎么治疗好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大山楂颗粒,复方胃蛋白酶颗粒调理,还有其它不适吗?
宝宝本来都一觉到天亮的。今天5点就醒了不睡,脾气也变得很暴躁。这些药一般药店都有的吗
是常用药物,一般的药店都可以买到的,还有其它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