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后的一年多,月经都不正常,每个月都推迟十天以上,甚至一个月不来。生活不规律,身体一直发胖,中医说是气血虚,吃了中药就来,不吃就不来。医生,我到底该吃什么药?气血和胶囊可以吗?
建议做彩超,化验激素六项,排除多囊卵巢综合征,泌乳素高,雌激素低等引起的,确诊后再治疗
之前做过激素六项,是正常的
阴道b超也是正常的,就是有白带不正常,清洁度三,没有霉菌,滴虫
清洁度三,可以用甲硝唑治疗
目前就是希望来月经,可以吃什么药来调理呢?你说的是不是甲硝磋栓,阴道用药?
可以用黄体酮催经。可以用甲硝唑栓的
黄体铜在药店可以买到吗
这种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