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了,女宝宝,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原因,我们夫妻尤其是妈妈不翘脚会难受死的,我女儿老爱翘脚,一坐下去就一只脚在另外一只脚上,横抱竖抱都喜欢脚跌脚。甚至连睡觉也是这样。现在学步车都做不了了,一坐就叠脚,行进不了就会哭。 1,这样会不会影响她以后学走路啊,还是要改正, 2,还有她现在还不回爬.正常吗?要怎么训练 3,半个月前断奶后,现在只喝奶粉,辅食全部不吃,水也完全不喝,这样可以吗
您孩子的确存在着健康的隐患。这些问题都是要纠正解决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