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九个月了,女宝宝,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原因,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九个月了,女宝宝,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原因,我们夫妻尤其是妈妈不翘脚会难受死的,我女儿老爱翘脚,一坐下去就一只脚在另外一只脚上,横抱竖抱都喜欢脚跌脚。甚至连睡觉也是这样。现在学步车都做不了了,一坐就叠脚,行进不了就会哭。 1,这样会不会影响她以后学走路啊,还是要改正, 2,还有她现在还不回爬.正常吗?要怎么训练 3,半个月前断奶后,现在只喝奶粉,辅食全部不吃,水也完全不喝,这样可以吗

您孩子的确存在着健康的隐患。这些问题都是要纠正解决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院检查什么

这两天横抱着时候脚越喜欢叠了

然后叠着脚用力蹬腿,睡也睡不着

先请医生看看,必要时检查一下髋部膝部的X线片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