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治疗过,有一个月了,旁边是以前的一个伤口,因为包纱布所以周围长了红色的小水泡,破了以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还脱皮,痒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建议您口服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西咪替丁片,氯雷他定片,外用肤乐霜,曲咪新软膏,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
这种情况里面不会化脓吧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